【问政四川】成都:跨区域的光华8线何时能修通?回复:预计今年初开建

2016-01-04 16:13: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记者:吴佳惠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吴佳惠)长期生活在成都温江区的一名上班族网友通过“问政四川”发帖称,曾有“金温江”美誉的温江现在发展受到了交通的限制。该网友表示,虽然成都地铁4号线二期、成温邛快速路和成蒲铁路都在建设中,也要途经温江,建成后对温江交通改善有很大的作用,但从温江的地理位置来看,政府前几年规划建设的光华8线作用相当大,可以带动光华大道以南(温江区域和双流北部)和温江城南的发展。(点击查看原帖链接

“至少三年了,这条路除了温江段和青羊区段部分通了外,部分区域连征地拆迁都没有做。”该网友称,整条路涉及温江、双流和青羊区等区域的协调配合,但该路最受用的是温江,对于双流和青羊区作用不大。因此,该网友希望光华8线能像修地铁一样加快速度,“一条快速路修了四年,但一半工程都没有完成,实在有点说不过去吧?”

对此,双流政府办于1月3日作出官方回复称,光华8线建设工程起于武侯区武青路,止于温江区凤溪大道,全长12公里,涉及武侯区、青羊区、双流区和温江区,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排水、桥梁、小三线、交安设施和绿化等。目前,光华8线已完成规划方案,开展勘察、设计招标工作,预计2016年初开工建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