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小区旁加气站扩建加油站令业主担忧 回复:审批手续齐全

2016-01-04 16:13: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记者:吴佳惠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吴佳惠)“与小区一街之隔正在施工的CNG加气站,成了不少住户的心病!”近日,有家住成都郫县红光镇“华润•橡树湾”2期的网友通过“问政四川”表达了业主的担忧。

“当初买房时,开发商告知加气站会搬离,但小区已交房3年多,不仅加气站没有搬离,现在反而要兴建加油站,这无疑给居民区多埋设了1颗不定时炸弹啊!”该网友直言,中深红光CNG加气站与小区间隔仅20米左右,由此带来的噪声等问题让居民苦不堪言。如今即将扩建的加油站有3个大型储油罐,离公路不到5米远,正对小区2期2栋及3栋。

该网友质疑,“华润•橡树湾”附近有龙城国际商业综合体、天邑宏御花园、西城御景等楼盘,未来将会有超万人居住与购物,希望确定该加油站是否有合法手续,否能确保附近居民的安全。

12月23日,郫县红光镇政府就此作出官方回复称,经调查成都中深车用燃气有限公司红光CNG加气站,位于郫县红光镇西区大道1588号,于2008年12月20日动工修建,2009年8月20日竣工,2009年12月23日开业,在原址CNG加气站新建为油气合站。

回复称,该企业属于危险化学品经营销售企业,危险化学品经营销售的审批布点属于上级相关部门。审批手续齐全,具备相关手续,并要求对相关审批报告在施工前进行公示。

(原帖链接:http://ly.scdaily.cn/bbs/thread.php?tid=1050)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