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周报】反映半年仍未解决 违章搭建谁来“动真格”?

2016-01-04 16:13: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记者:吴佳惠 陈昶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吴佳惠 陈昶)听得见声音,看得见态度。最新数据显示,12月14日至20日期间,“问政四川”(http://wz.scdaily.cn)平台共计刊发网友问政留言187条(问政对象含省直机关和市州区县等),当周总计回复数量为184条。

【分门别类】

从当期网友问政留言类别看,咨询类59条,建言类18条,投诉类62条,求助类47条,感谢类1条。

从当期网友问政留言数量看,位居前三的市(州)分别是:成都(72条)、达州(15条)和广安(13条)。

【问政排名】

当期,城建类、交通类、城建类问题的留言量在“问政四川”平台位列前三。

其中,城建类问题排名第一,网友留言共计37条,分别占问政总数的19.79%;

其中,交通类和其他类问题并列排名第二,网友留言分别共计31条,分别占问政总数的16.58%。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