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达州一中学官网现色情广告?回复:黑客攻击导致

2015-11-10 11:26: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记者:吴佳惠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吴佳惠)学校官方网站点开后,过几秒钟后竟然有色情信息推送出来,有些尴尬,更让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近日,有网友通过“问政四川”反映,达州市达川区达川中学官网有色情广告。“不知是不是官网遭黑了?点达一中,达州中学官网都不像这样。”该网友希望此事引起相关部门和领导重视,尽快消除由此带来的影响。

11月6日8时55分,达州市达川区教育科技知识产权局回复称,网友反映达川中学网站有“有色情广告”一事属实。经查发现,系黑客攻击学校网站AD文件注入名为“check..asp”的病毒文件所致。

对此,达州市达川区教育科技知识产权局已及时通知学校方面,联系服务器提供商迅速清除病毒,并要求相关方面加强安全防范,确保网站安全运行。

(原帖链接:http://ly.scdaily.cn/bbs/thread.php?tid=2751941)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