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月报]10月旅游乱象集中爆发 “被购物”成重灾区

2015-11-10 11:26: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记者:吴佳惠 郝栩甲 陈昶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吴佳惠 郝栩甲 陈昶)听得见声音,看得见态度。10月,“问政四川”共计收到网友问政留言1220条,相关部门回复824条,回复率67.45%,环比下降3.65个百分点(9月回复率为71.19%)。

★数据说话★

从问政类别看,交通类以236条居榜首,占比19.34%。其中“指路标志的准确性”、“红绿灯设置不合理”等问题反映居多。

排名第二位的是其他类,总计201条,占比16.48%。包括“运营商信号覆盖盲区”、“养老保险政策”、“噪音扰民屡禁不止”等问题。

位居第三的城建类共165条,占比13.52%。包括“违章搭建影响采光”、“自来水入户问题”、“公厕卫生状况不好”等问题。

盘点数据显示,问政数量居前三位的市州分别是成都(441条)、南充(79条)和广安(74条)。

从当月回复数看(包含对当月网友问政留言,以及当月之前未获回复的网友问政留言的回复总数),排名前三的依次为成都(678条)、达州(143条)和自贡(134条)。

123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