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成都大丰街道一小区旁垃圾场扰民 官方:协调加大清运力度

2015-11-10 11:26: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记者:吴佳惠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吴佳惠)距离小区不到50米,便是一处较大的垃圾场,一到晚上臭气弥漫,熏得不少住户家里没法开窗,一到夏季窗户上更是苍蝇成群……对这个已经影响到日常生活的垃圾场,家住成都市新都区大丰街道“蓝光·花满庭”的业主意见很大。

近日,有网友通过“问政四川”反映,称“蓝光·花满庭”小区二期西侧垃圾场恶臭难挡,开发商也在晚上利用便利乱倒建筑垃圾,然后再用推土机推平。“大丰街道是个好地方,老百姓花钱买房子,希望基本的居住环境能得到保障。”该网友在留言中说。

对此,大丰街道办事处于11月2日回复称,经街道城管分局相关工作人员现场查看核实,此处为高堆社区垃圾中转站,为社区自行清扫管理。大丰街道办事处表示,街道城管分局已将此问题反映给社区,协调社区及垃圾清运公司加大清运力度,另督促开发商将建筑垃圾尽快清离。

(原帖链接:http://ly.scdaily.cn/bbs/thread.php?tid=2751754)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