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巴中一住宅顶楼违建解决不彻底 楼下漏雨致墙体受损

2016-11-07 11:25: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 (记者 高敬)“外面下一天雨,我家屋里要漏上好几天。”2016年11月2日,巴中市通江县诺江镇东方艺的业主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反映,2015年同小区其他住户擅自在该网友楼上加盖违章建筑后,网友房屋开始漏雨。

(原贴链接:http://ly.scdaily.cn/bbs/thread.php?tid=6195)

目前,虽然经过小区物业及当地行政执法局的协调,违建房屋的顶棚被拆除,但是部分墙体依然保留,致使新房漏雨问题并未得到彻底解决。由于长期浸泡,网友房屋的墙体已有多处发霉,个别位置已由原来得渗漏发展成滴漏。

▲由于长期漏雨,房屋墙体受损严重(网友提供)

该网友希望通过四川在线“四川问政”平台,找到直管单位,妥善解决房屋漏雨问题。截止发稿,尚未有任何单位和部门对该网友反映的情况予以回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