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网友:巴万高速三年没下文?官方:正进行第二次招标

2016-11-07 11:25: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记者:高敬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高敬)近日,巴中市通江县网友通过“问政四川”咨询巴万高速的进展情况。网友表示“巴万高速三年前就说要开工,直到现在还没有下文”,尤其是“周边的万源、平昌、南江都通了高速”后,通江群众期待更加巴万高速能早日通车。

通江县巴万高速公路建设协调小组办公室在收到该网友在“问政四川”的留言后,表示该项目“2013年7月31日挂网招商,由于中标投资人建设资本金不到位,巴中、达州两市人民政府已于2015年9月20日联合发文并公告解除其合作协议”。

同时,通江县巴万高速公路建设协调小组办公室还介绍了项目的最新进展:“2016年8月24日获省政府批复(川办函〔2016〕138号),原则同意巴中至万源高速公路项目采取‘BOT+政府股权合作’方式建设。2016年9月6日重新挂网招商,9月29日在成都举行项目招标”。现在已经进入社会投资人中标候选人复核阶段,下一步会展开确定中标候选人及签约投资协议等相关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