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气压太低 做饭不给力洗澡更来气!回复:正协调解决

2016-01-04 16:13: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记者:吴佳惠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吴佳惠)大冬天疲惫一天之后,晚上洗个热水澡睡觉是件幸福事。然而,因为天然气严重不稳定的问题,令家住成都高新区中和祥和佳苑的网友十分郁闷,希望有关部门能帮助业主解决这个棘手的问题。

家住祥和佳苑的网友通过“问政四川”反映,最近一个月左右,小区天然气已经持续一个月不稳定,不仅做饭经常做到一半火就“小得不行”,特别是晚上洗澡时,热水器火一会儿大一会儿小导致水温严重不稳,甚至还经常洗到一半就打不燃火!

对此,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作出官方回复称,经成都高新区中和街道办事处向成都天府新区华天兴能燃气公司中和营销部了解,因冬季上游进气压力降低,导致天然气管道压力降低。目前公司正与上游气源单位积极协调,尽快解决气压过低问题。

(原帖链接:http://ly.scdaily.cn/bbs/thread.php?tid=2754020)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