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成都国际商贸城商家求助 回复:持续加大配套设施建设

2016-01-04 16:13: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记者 吴佳惠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吴佳惠)生意冷清,出租艰难……近日,成都国际商贸城一商家通过“问政四川”反映,最初入驻该商贸城是因为“相信了宣传”,然而如今眼看五年租期都快到了,但商贸城中多数商铺处于常年关门的状态。

“因为商贸城的虚假宣传,我们才上了当,如今老市场不关新市场只有死。”该网友质疑,“可我们的血汗钱就这样打水漂了吗?希望相关部门下来调查一下,帮助我们上万商家。”

收到该网友的问政留言后,成都市金牛区委办公室就此作出官方回复称,近年来按照成都市相关产业规划要求,金牛区加大了以伊厦成都国际商贸城为核心的北部新城功能区产业发展力度,加快了该区域的公交场站、道路、变电站等配套设施建设,引导区内蓉北、火车北站等老旧市场商家向成都国际商贸城集聚发展,支持伊厦成都国际商贸城创建全国内外贸结合的商品市场,一定程度上促进了该市场群的人气商气培育。

但是,由于该新建市场群体量较大且离城区中心较远,目前市场仍处于发展培育期,日用百货区内的部分商家经营效益不理想,对此商家反映比较强烈。

回复称,为进一步推进该市场群尽快成熟发展,市、区两级政府已持续加大该区域配套设施建设和相关产业向该区域集聚发展的引导力度,有关职能部门在多次提醒企业做好市场商家相关服务工作的同时,也反复协调市场主办方优惠招商政策、转变发展模式,不断增强市场自主吸引力,以期让商家安心经营,实现市场繁荣与商家盈利的双赢。

(原帖链接:http://ly.scdaily.cn/bbs/thread.php?tid=2753692)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