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2014年燃油补贴何时发? 江油市交通局:当年7月已下发

2016-01-04 16:13: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记者:吴佳惠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吴佳惠)四川绵阳网友通过“问政四川”发帖,称其是一名农村客运(7座)工作人员,想咨询2014年的燃油补贴什么时候发放?按照什么标准发放?2015年是否会取消油补?

对此,江油市交通运输局于11月19日作出回复,称获悉网友关于农村燃油补贴发放的留言后,已责成相关部门进行调查了解,并就网友反映的农村燃油补贴发放的情况予以说明——

根据《江油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4年度成品油价格改革财政补贴资金的通知》,2014年的燃油补贴已于当年7月下发至农村客运企业,客运企业也已经下发至各经营业户,与2013年发放的金额一致。因原来经营者一年领几次补贴,2013年只有一次,可能误认2014年7月下发的燃油补贴仍是2013年的第二次补贴金额。

回复最后明确,“只要国家有燃油补贴,将会按照政策要求第一时间发放到经营者手里。”

(原帖链接:http://ly.scdaily.cn/bbs/thread.php?tid=436)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