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武胜一路段太烂,每月补胎三四次 回复:争取明年改造

2015-11-10 11:26: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记者:吴佳惠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吴佳惠)乡村道路太烂不好走,是“问政四川”平台经常收到的投诉,但到底路况有多烂,单凭语言描述还是有些抽象。

近日,广安武胜县一名网友便通过“问政四川”讲述了自己的切身体会,并呼吁相关部门对其反映的路段进行维修。 (原帖链接:http://ly.scdaily.cn/bbs/thread.php?tid=2751950

“要是可以定时维修一下,该多好呀!”该网友直言,广安武飞公路武胜至观音阁路段太烂了,他每天骑摩托车往返于该路段,几乎每个月都要补3-4次车胎,既费时、费事也费钱。

对此,武胜县交通运输局今(5)日作出官方回复称,武胜至观音阁段公路属乡道沿口至飞龙公路一段,全长9.2公里。由于该路长期超负荷运行,导致部分路段破损严重,造成车辆和行人通行不便。

回复称,经武胜县交通运输局努力争取,省公路局已将该路改造纳入2015~2017年农村公路改善提升工程实施方案项目内,武胜县交通运输局拟争取纳入2016年计划予以实施,一旦省公路局下达该路改造计划,武胜县交通运输局将庚即启动该路改造工作。

武胜县交通运输局同时表示,在此期间,该局将积极协调有关单位定期对路面坑凼进行填补,保证车辆通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