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简阳三岔镇一危房“太危” 回复:已纳入提前安置

2015-09-22 09:43: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记者:吴佳惠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吴佳惠)简阳市三岔镇—网友9月6日通过“问政四川”反映,他家住房属于D级危房,去年6月开始找过村上和镇上,但得到的答复是不准修,至今也没有得到安置。

“我家房屋正一点点地垮塌,严重危害一家老小的生命安全,我们日夜不安,镇政府要我们等,说没钱安置。”该网友感慨“这是用生命在等”,希望当地政府部门能帮助解决目前的困境,有个安全的居住环境。

收到网友反映后,简阳市委办公室于10日作出回复称,经调查该网友家宅基地房屋经相关部门鉴定为D级危房属实。然而在申请危房改建的过程中,经简阳市规划局审核,该网友家拟改建的房屋位于三岔镇规划区域范围内,因此改建不符合规划,不予审批。

据相关文件精神,当地已将该网友家纳入提前安置。现三岔镇正在筹集资金,待资金筹措到位,立即实施提前安置。

原帖链接:http://ly.scdaily.cn/bbs/thread.php?tid=2749927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