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 成华区圣灯路乱停放严重 回复: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2015-09-07 10:17: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记者:吴佳惠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吴佳惠)小区环境是否清幽宜居,从来不仅只看院墙里面的风景是否优美,还与小区周边环境息息相关。

“如果发生火灾,消防车根本无法通过!希望还我们一个良好的环境。”有家住成都市成华区红枫岭小区2期的网友通过“问政四川”反映称,小区门口的圣灯路,私家车长期占用公共道路乱停乱放,给小区业主出行造成了严重不便。(原帖地址:http://ly.scdaily.cn/bbs/thread.php?tid=2747326

该网友指出,这条路原本是交通出行要道,但小区两边道路全是违规占道停放的私家车,很影响交通,特别是每天早高峰时公交车、私家车、非机动车挤成一团,对出行人员存在非常大的安全隐患。

成都市公安局7月23日对此回复称,接到网友反映的问题后,该局交通警察支队高度重视,已责成属地交警五分局进行整改,依法严格查处圣灯路机动车乱停乱放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该区域路段交通安全畅通。

回复称,交警五分局立即采取了四大措施确保恢复该路段秩序——

第一,立即组织警力依法对圣灯路、枫林路机动车乱停乱放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第二,深入红枫岭小区,依托社区、物管公司有针对性的开展宣传,要求小区住户和商家将机动车停放在停车场;

第三,积极联系小区物管公司、市交投集团、跳蹬河街办,商讨该区域机动车规范停放的管理措施,科学合理规划机动车停车泊位,规范机动车停车秩序;

第四,进一步强化警务区民警巡逻管理,依法严格查处机动车乱停乱放交通违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