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 属于华阳还是万安?网友称购房落户遭遇“变形记”

2015-09-07 10:17: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记者:吴佳惠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吴佳惠)早在《虎妈猫爸》热播前很久,学区房的热度对家有小孩的父母来说,就如同三伏天的温度一般。买房、落户、小孩读书原本是水到渠成之事,但若买房产权登记时突如其来上演一出“变形记”,家长将如何接受?

近日,购买了宏达世纪锦城9栋一处房产的家长通过“问政四川”,提出了棘手的问题——2014年7月购买房屋时,购房合同上写的是双流县华阳街道广福社区的地块,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号为双国用(2009)第19457,然而,现在国土局查实说该楼盘所在土地属于万家镇。

“这分明是欺诈行为!很多业主买这里的房都是为小孩上学。”该业主质疑,如果按照目前的说法,买房后落户究竟是在华阳还是在万安?“希望相关部门给予明确回复,为我们解决落户华阳的问题。”

接到网友反映的问题后,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7月17日回复称,经成都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治安支队调查,华阳宏达世纪锦城小区所在土地范围确实涉及到华阳街道、万安镇交界。该小区房屋交房后,属于通济桥派出所管辖,小区的门牌号为海昌路68号,户籍登记地址即为双流县华阳海昌路68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