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成都76岁老人投诉楼下串串香扰民 回复:铺面将被收回

2015-09-07 10:17: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记者 吴佳惠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吴佳惠)朋友三四聚一下,味美价廉的串串香店不失为最佳场所之一,食客们常常大口吃肉大杯喝酒,一不小心就闲聊到深夜……然而,对于居住在附近的居民来说,这样潇洒的成都特色生活不仅不是享受,而且“严重影响睡眠,令人十分痛苦”。

“晚上常常营业到凌晨2点后,喝酒、划拳,噪声、油烟不断,等到店里服务员息灯睡觉,都要凌晨3点后了。”近日,一家住成都市牛王庙后街的76岁老人在“问政四川”平台发帖,代表部分邻居反映了共同的烦心事:楼下院内名为“串约时代”的串串香店,严重影响了周围住户特别是老年人的正常休息。

昨(16)日,成都市锦江区委办公室对此作出回复,称接到反映后已责成水井坊街道办事处进行了调查,证实该串串香店确实存在营业较晚还有噪声的情况,随即会同环保、城管部门联合执法,责成串串香店老板立即整改,以免噪声影响周围邻居休息。“该串串香店老板现场承诺,不再营业太晚,并规劝客人不要高声喧哗。”

回复同时称,据水井坊街道办核实,该串串香店的房屋租赁期限已到,业主方即将收回该铺面,不再经营餐饮。

原帖链接:

http://ly.scdaily.cn/bbs/thread.php?tid=2747989&fid=1773


    编辑推荐